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制定沙湖旅游景区湖东观光旅游线路观光车票价格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6-05   来源:价格管理与成本监审处     

宁发改价格(管理)〔2023〕346号

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调整沙湖旅游景区湖东观光旅游线路观光车收费标准的请示》(宁沙旅股发〔2023〕44号)收悉。鉴于景区湖东观光旅游线路观光车票试行价格期限已满,现结合我委对景区2021-2022年观光车定价成本实地审核情况,就景区湖东观光旅游线路观光车票价格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对湖东观光旅游线路观光车票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观光车从迎宾内广场观光车始发站—七彩鹊桥—彩虹游步道—鸟语湿地—万亩荷花园—萌宠乐园—沙湖鸟国研学馆全程最高票价为25元/人次,下浮不限。观光车从沙湖鸟国研学馆返回迎宾内广场始发站免费乘坐。

二、观光车由游客自愿选择乘坐,观光车票应单独销售,不得与门票捆绑销售。

三、你公司要严格执行明码标价规定,在售票处显著位置公示观光车线路、距离、车票价格和投诉举报电话等信息,主动接受社会和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督。

四、本通知自2023年6月10日起执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3年5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