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思践悟聚伟力 感恩奋进新征程——体改处、规划处、综合处、农经处等
六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3   来源:体制改革处     

5月22日,体改处、规划处、国民经济综合处、农经处、信息中心、经研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庞伟参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相关支部负责人领读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原著原文,在理论学习中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

专题党课宣讲,凝聚奋进力量。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庞伟以《追寻总书记的足迹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党课。讲授重点聚焦从政府和市场看深化改革、从脚下路和未来路看战略规划、从“凤凰涅槃”和“腾笼换鸟”看经济发展、从城市居民和农民看“三农”问题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何而来、是何内容、如何贯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前进初心。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洗礼,铭记庄严承诺,坚定初心使命,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第一职责”、为民服务“第一宗旨”,以思想向党的实际行动,恪守入党初心、践行对党承诺、诠释对党忠诚。

下一步,各党支部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谋实发展之策、抓好检视整改,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