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环资处党支部联合红寺堡区发改局、红川村党支部开展“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6   来源:环资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近日,环资处党支部联合红寺堡区发改局党支部、红川村党支部开展“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环资处党支部、红寺堡发改局党支部与红川村“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就如何盘活闲置低效扶贫项目资产、如何高质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如何高效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现场调研了红寺堡区城市生活垃圾转运中心项目、红寺堡城区再生水节约集约利用项目、红寺堡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等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发展改革委与红寺堡区发改局、红川村的沟通联系,丰富了组织生活内涵,激发了基层党建新活力,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中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下一步,环资处党支部将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短板,多渠道争取资金,着力解决红寺堡区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存在的突出问题,完善分类和处理体系,全面提升红寺堡区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