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审批事项
索 引 号 640000001/2023-00155 发文时间 2023-03-27
发布机构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红墩子煤业有限公司红一煤矿联合试运转延期的函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宁夏红墩子煤业有限公司红一煤矿联合试运转延期的函

宁夏红墩子煤业有限公司:

报来《宁夏红墩子煤业有限公司关于红一煤矿联合试运转延期的请示》(宁红煤业文〔2023〕30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红一煤矿联合试运转延期事宜函复如下:

一、按照国家、自治区煤矿项目建设和能源保供相关规定,同意红一煤矿联合试运转延期至2023年9月7日。

二、请你公司加快办理安全设施、环保、水保等专项验收,确保红一煤矿尽快转入正式生产。

三、红一煤矿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后,本文件自动失效。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3年3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
关闭